close

S__36003858.jpg

安安大家好 今天要跟你們分享的是

前一陣子沒比用完了也沒有庫存的時候緊急跑去買的眉筆

圖片左邊 revlon  右邊 etude house


我用過其他眉筆 innisfree 跟惹我、媚點等等

我個人不喜歡要削的眉筆 因為我比較喜歡俐落的眉毛

先來說說新買的眉筆特色好了  他訂價一支$320 價錢我覺得滿高的

S__36003851.jpg

眉梳偏硬  不過這跟他眉筆的質地有相關 

質地是滑順的 筆芯偏軟 很容易斷 筆芯是橢圓形(我剛開始力道沒控制好就斷了2截)

我個人得他的質地不像一般的眉筆 有點像眉膠筆

(通常用眉筆畫完眉毛 摸過去是沒什麼感覺的,但是這支畫完後摸了會有止滑感)

起初會買他是因為我覺得包裝很簡約好看哈哈(外貿協會)

光用他不能夠上的很均勻  要搭配眉粉或畫眉的斜角刷 

他的質地是可以用斜角刷暈的

 超級顯色   所以力道太重會很突兀不好看 要輕輕的 

持久度部分   6小時左右還有7成      不過他真的是一摳就會掉 所以眉毛癢的時候 千萬要忍住!


S__36003855.jpg

畫在左邊的都是R  右邊是  EH

左半邊的部分是只畫一次 右半邊是畫很多次

不同的是 左邊R我是輕輕畫  EH我超用力畫

​​​​​​​兩者顯色度明顯差很多!


S__36003854.jpg

這邊 左邊是用 EH 右邊是R

看起來EH比較柔 自然 和另一邊相比 R比較深 比較立體 看起來就是畫的

因為顯色的關係所以跟EH不同 R需要輕輕的上色 以免一筆過重

戴眼鏡的話用R會太奇怪 就感覺眼鏡跟眉毛都很搶眼


所以在買過不久後 實在是沒有很喜歡

又立馬跑去買了兩支EH囤貨

不過我不喜歡他的原因就是因為質地的關係

但!!!如果你喜歡這樣的質地 這支是可以試試看的


偷渡的畫眉毛方式分享

S__36003859.jpg

用具
•eh灰色眉筆
•kate眉粉
•安全剃眉刀
•密合度高的夾子
S__36003860.jpg

步驟
❶先將雜毛修乾淨
上面的眉毛刀片要朝上 下面的眉毛要往下 才不會發生悲劇qq
❷將眉毛往上梳後用眉筆描繪底部
❸將眉毛往下梳 描繪外框
❹描繪完後用眉筆順著毛流畫
❺沾深色眉粉由眉尾往眉中畫
❻用眉梳將眉頭的痕跡暈開
.
!!!
記得眉頭要輕 
眉尾不要低於眉頭太多
眉峰位置大約在鼻翼和黑眼球外側連上去的位置


今天文章就到這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

想看更多彩妝歡迎來IG追蹤我喔

https://www.instagram.com/vpeiiiii/

arrow
arrow

    v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