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文章與「蜜濃MINON潤澤保濕體驗組」」合作

但心得感受都是真實體驗不受約束

 

嗨大家好 

今天呢

要來跟大家分享蜜濃MINON Amino Moist 潤澤保濕體驗的心得

 

那首先   蜜濃MINON  

他是  由專業製藥公司,專為膚況不穩的敏感肌膚、乾燥肌膚女性們,所研發出的防禦型美容保濕護理品牌。

氨基酸滋潤保濕系列成立於2009年  這系列是添加11種獨創氨基酸成分(9種保潤氨基酸、2種清透氨基酸)

產品主打 保潤清透  

保濕 潤澤 清爽 透亮

 

 

這次是用的產品都是    氨基酸滋潤保濕系列 

S__43409411.jpg


那想先跟你們說說我自己的肌膚困擾 

因為很常上妝  所以保濕跟卸妝清潔是我注重的環節 

首先是卸妝乳

 

上面是眼線液  下面是睫毛膏

S__43393162.jpg

 

 

然後擠了一塊錢大小的卸妝乳

 

 

他的卸妝力我覺得中上 !

不會卸不乾淨 只是需要時間 慢慢搓揉都可以卸掉

 

S__43393164.jpg

 

接下來就是用我臉上的妝來測試卸妝力了

妝是全妝 粉底遮瑕眼影睫毛膏眼線....等 你想的到的我都有畫

 

S__43393170.jpg

卸的過程中我覺得皮膚感受是溫和的

但是因為我沒有先用眼唇 所以需要用他卸眼睛

是會熏眼的 但也是卸得很乾淨啦  還是希望大家用眼唇卸眼睛就好

這是沖完水的樣子

那我後續還有再用化妝巾沾化妝水擦拭 

是沒有任何的殘妝喔!! 化妝巾是白的

S__43409412.jpg


卸完妝後 就拿他的洗顏慕斯洗臉了

泡沫的細緻度呢 我覺得還好 不是到非常綿密的那種

洗後 不會緊繃  

 

S__43393166.jpg

S__43393167.jpg


化妝水的質地呢

是很滋潤的 延展性也很好 還很容易吸收不黏膩 

 

S__43393168.jpg

乳液的質地也是偏清爽型 的水潤型的  一樣很好吸收

S__43393169.jpg

關於保養的部分 為了測試所以我試用期間都只有只用這兩項產品

但現在的天氣算是比較乾冷的 

第一天用這兩項產品時 我隔天是感覺保濕度稍有不足

所以建議大家如果秋冬使用後面可以再加個乳霜之類的讓保濕度大大提升

 

化妝水跟乳我使用下來的感受都是很好吸收且不會黏膩

吸收後皮膚摸起來很光滑很潤充滿水的那種感覺

那因為清爽 所以保濕度都不是說很高但也不算低喔 大概中偏上

畢竟要清爽但又要秋冬能夠使用的滋潤稍微困難

所以如果喜歡不黏膩清爽又要保濕的人 那這兩罐就真的很適合你了!!

 

至於會不會敏感 因為我本人的皮膚非常的粗勇 不是敏感肌 但我用下來沒有什麼問題

也沒有什麼香精味  

 

另外我去藥妝店有試用乳霜 我覺得也是質地不會太厚重 但保濕很有感!

 


這次體驗是我第一次接觸到他們家產品 

用下來的感受真的就是覺得很 溫和 舒適 好吸收 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比較下來我更喜歡他們家的保養產品

對他們吸收後皮膚的潤度舒適度會驚訝的!!

(我的保養品開價偏多) 


總結一下 (滿分為5顆心)

 

卸妝乳

卸妝力 

算是能卸除的乾淨又不緊繃

 

洗顏慕斯

泡泡細緻度

清潔力​​​​​​​​​​​​​​​​​​​​​

雖然泡泡不是走細緻綿密路線的

但可以洗得很清爽又不會感覺肌膚的水分都被洗掉了

 

化妝水II型

濃稠度​​​​​​​​​​​​​​​​​​​​​​​​​​​​

滋潤度​​​​​​​​​​​​​​​​​​​​​​​​​​​​

吸收快速也很滋潤 表現很好的一瓶化妝水

 

乳液

濃稠度​​​​​​​​​​​​​​​​​​​​​

滋潤度​​​​​​​​​​​​​​​​​​​​​​​​​​​​

延展性很好 少量就可以推全臉 但如果太乾燥 建議量可以多一點喔

跟化妝水一樣 很容易吸收 舒適 吸收完的皮膚很嫩很滑順

 

不過必須說明 秋冬只用化妝水乳液我覺得還不夠 可以再搭配她們出的乳霜

 

用下來幾天我的觀感是

不是一款會讓你驚豔的產品 但卻是一款默默的照顧你皮膚的產品

當皮膚好的時候用他 就只是默默的維持好肌膚

但膚況不穩的時候 會發現他的滋潤跟撫平你乾燥的肌膚的作用 變得很明顯

有點像是糟糠妻的概念 

 

那他們主打的內容 保濕 潤澤 清爽 透亮

我個人覺得真的有做到 但不是每項都特別的突出

其中 保濕跟清爽 我個人滿有感的

保養完的皮膚是很有水分的跟保養前有差 

清爽又不黏膩 

其他兩個不是沒有 是比較下來稍微弱了一些 (真的只有一些)

以上就是我個人試用後的心得跟感想 (10/26)


11/15更新

後續還有在使用產品

化妝水有請肌膚超敏感的朋友做測試 是完全沒有任何負擔  平常用到成分敏感的時候皮膚會刺痛

但用蜜濃的化妝水是沒有跟我反應皮膚有不適 

雖然質地稍微稠 但非常好吸收 朋友是男生 非常討厭黏膩感 但他用起來吸收很快

 

卸妝乳的部分持續在使用

也覺得很溫和卸得很乾淨 以後用完是會想回購的

畢竟現在我膚況非常不穩定 基本上已經避開油類卸妝產品

上底妝遮瑕 要卸妝前會先用卸妝水擦拭過一遍 再用蜜濃的卸妝乳

好清洗又不緊繃 感受還不賴

 

慕斯的部分雖然泡泡沒有很細緻

不過清潔力中等 每天用是可以的 不會清潔力太強 一個禮拜只能用幾次

每天用都可以 很溫和  洗完不緊繃 

 

乳液部分在上次就已經用完了哈哈

所以就沒有後續更新心得囉


 

官方連結:https://minon.com.tw/trialset/

官方 FB: https://goo.gl/QrxqxG                  

上市通路:  康是美、日藥本舖、TOMOD'’S 、札幌藥粧、@COSME、屈臣氏、AZ 涉谷殿堂、美華泰、寶雅、台隆手創館 

 

arrow
arrow

    v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